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12月了...

好快...
12月了
还不到1个月就要冬至
还不到1个月就要圣诞节
这次假期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
家人没有时间待我去旅行
习惯了,他们一向来都很忙
不过,我会体谅他们的=)

今年真的过的太快了
很多东西舍不得
尤其是2c1
我们这班今年太疯了
还有佩云
每天都是她在弄我开心
她也很喜欢欺负我
哇哈哈
记得有一次她关我在女厕
我怕到眼泪都飘出来
现在想起来
好傻...不过过去了
每个人都一定会有傻傻的过去

我要生日拉
要不要和小琪一起庆祝也?
明年又长大15岁了
应该更懂事,更成熟
不可以再那么固执
做事情也要先三思
也要考PMR了
要更用功读书
拿出一点点成绩给家人看看
希望可以
也期待明年会和谁同班,和读什么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